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引言

《大专生下乡服务计划》是最能直接改变乡区学生及父母的思想与行为、提升教育水平的系列辅导活动。

《大专生下乡服务计划》宗旨:
1。提升父母及年青一代关注教育的重要性。
2。提高乡区阅读风气及培养好学精神。
3。引导青少年参与社会的建设工作。
4。塑造感恩的社会。

《大专生下乡服务计划》是最直接改变乡区学生和父母的思想与行为,提升教育水平,以便激发通过共同的力量,快速发展乡区教育的事业,必须使到乡区的人民都具备高度的基础学识。

通过下乡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可确定补充正规教育不足,从而让人民深入了解关心教育的重点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关注青少年心智的发展及发掘本身的强点与优势。

大专生长期传达有关教育最新科技发展的资讯来源。开拓视野,确保人人学以致用,发挥在日常生活中及未来的发展空间。

落实使命必须注意自己或组织的优点和表现工作,时时关心外界的需求和机会,而且坚定《大专生下乡服务计划》的信念,同时经过各方面累积的经验,才能达成最终大目标及实现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