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08/09中央活动:SMS MI (SENYUM MESRA SALING MENYAYANGI)

日期 :11/9/08-12/9/08
地点 :理大校园
时间
11/9/08中午十二点至两点-12/9/08下午五点至七点


此次
SMS MI的宗旨是通过握受微笑,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膜,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此外也提昌马来西亚文化-亲切友善。此次SMS MI 的大前提是为了推广“SAY NO TO PLASTIC”活动,以提高“HEALTHY CAMPUS”之形象。

HEALTHY CAMPUS
自愿者与本团团员首先会自我介绍,接而解释何谓SMS MI与其重要性。我们也会推广“SAY NO TO PLASTIC”与塑料袋的坏处,及如何避免与减少使用塑料袋。 最后, 我们与受访者握手,并给他们贴上微笑贴纸。此次活动的动向也配合了本团极力推广环保的概念。

此活动广受理大生支持,理大
VC-PROFESOR TAN SRI DATO DZULKIFLI ABD RAZAK也特地抽空支持与协助推广此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