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第十一团:考察心得


还记得当初,第十一团下乡团应该是《槟城大专生下乡服务》史上考察最多新村的一团吧。我们去了整十个新村做考察,原因是个大新村我们所去的都不太愿意接受下乡服务团或是经费问题。我们没办法,只好再尝试再努力,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放弃。最后,很幸运的,我们来到槟城大山脚武拉必新村,跟当地小学校长(李瑞典先生)开了小会议。

校长他非常愿意我们到此村办活动,尤其是给予当地村民的孩子,让他们了解大学生活的一面。校长一口气答应了,我们都非常高兴,因为第一团终于有地方下乡了。校长他非常配合我们,还为了我们特地买了架过滤机让我们免口渴之伤。

校方方面是答应了,他们也帮忙我们找领养家庭。可是,日复一日,领养家庭的数码还是不理想。第一团决定亲自出马找领养家庭。当初,我们大概整15个人,开了4辆车,浩浩荡荡的来到武拉必新村,开始宣传我们的活动至于也让他们知道领养家庭这一回事。

事情如愿完成,当天我们成功找到了领养家庭,好人每个团员都有个义父义母。可见第十一团的用心良苦,来完成下乡的梦想。

咱们有校方的配合又有村民的热烈响应,我们当然积极为当地村民办出最好的活动,以达到下乡团的宗旨和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