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08/09中央活动: SMS Mi 国庆篇


SMS MI ( Senyum Mesra Saling Menyayangi )
日期:6/7/8-8-07
地点:理大校园内外   为了配合我国独立50周年,下乡团主办了为期三天的《 亲切微笑,相互友好》的“握手工程”。所谓的“握手工程”是在理大的校园街道上,向所有认识的、不认识的人握手问好,并给他们贴上微笑贴纸。此活动的宗旨是希望通过微笑握手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膜。我们大学一直致力营造健康校园( HEALTHY CAMPUS)。因此,我们希望通过SMS MI 这个握手活动,让你和我都能拆除陌生的隔膜,以握手微笑来拉近彼此的关系。在这三天里,此活动吸引了近1200人索取“微笑贴纸”。活动过程当中,有的公众在远处看到下乡团团员时,即刻“逃”得远远的,这也显示出对社会的距离与恐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